"社区行"走进秀水苑 居民购房需求旺盛

7月13日,晋城新浪乐居社区行活动再次扬帆起航,此次社区行是走进秀水苑小区。早上9点,在秀水苑南门,晋城新浪乐居社区行的活动区人气高涨,成为小区门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天气也十分的凉爽,居民们满怀热情的前来询问晋城的相关楼盘信息,并积极地填写了问卷调查表。在工作人员的认真耐心讲解下,居民们对自己心仪的楼盘有了更详细的了解,有的处于迷茫状态的居民更加明确了自己买房的目标。众多近期有意向买房的居民,还现场报名参加7月底的晋城新浪乐居看房团。

新浪乐居在提供信息咨询的同时,还为居民们免费发放《2013年洛阳市购房指还南图》。现场的一位先生对工作人员称赞道:“你们的购房图可以让我们对晋城楼市信息一目了然,而且各楼盘信息对比起来也更加方便了。”不少居民热情地询问晋城新浪乐居社区行的活动时间,并希望可以为他们带去更多楼盘的相关信息。

上一张

下一张
上一张

下一张